鬼泣迦邺

HP,基三,刀乱,舞台剧,音乐剧。脑洞丰富,残渣文笔。近期墙头:声入人心,阴阳师,明日方舟

蜃气楼(一)出场与试唱

目前设定为无cp,友情向。
全文短小,本质为角色cut部分。
请注意:原创角色替换lyf!!!!

雷者勿入。

    屏幕上:苏合香

24岁,男高音

东京艺术大学

杰尼斯事务所演员

    “下一位,东京艺术大学,男高音,苏合香。”

    “东京艺术大学,”石凯道。

    “到现在,咱们还没有日本留学回来的。”

    “日本的音乐剧受众非常广,市场也成熟。”

    “杰尼斯事务所,木村拓哉的经纪公司。日本当红男偶像团体几乎都是这家公司推出来的。”

    镜头特写下,一身白色西装,身后嵌着水钻和亮片构成一顿玫瑰图案,左襟上两根鲜红的羽毛,腰间系着节短拖尾。

    出场,日式刘海遮住大半的额头,迈着j家步走来的青年搂出一个标准的微笑,鞠了一躬。“大家好,我叫苏合香,是一名舞台剧演员。希望我们能一生悬命去追逐自己的梦想。请诸位多多关照。”

    “偶像,”阿云嘎看着苏合香,“真正的偶像。”

    “谢谢前辈。”

 

 

    苏合香走到三人面前,站定鞠躬,上前递上简历,“三位出品人好,这是我的简历。

    “我叫苏合香,今年24岁,毕业于东京艺术大学。我的音域是小字组的a到小字三组的d。”

    “日本杰尼斯事务所,”刘宪华接过简历翻开就看到大名鼎鼎的娱乐公司被写在上面。

    “出过很多知名偶像的经纪公司,”尚雯婕应了一句。

    “你出道了吗?”刘宪华打量着眼前的青年,“造型倒是很偶像风。”

    “我是独立俳优出道,没做过偶像。”

    “东京艺术大学毕业,演出经历也算丰富。你是童星出身?”廖昌永扫视了一遍简历问道。

    “不是,”苏合香笑着回答,“事务所制作的舞台剧都是由Junior来担任群演的,我有幸14岁就登上了舞台。”

    “你的试唱曲目是什么呢?”尚雯婕继续cue流程。

    “北国之春。”

    “请开始你的试唱。”

    “北国之春?”刘宪华疑惑。

    “这是一首日本民谣,讲述了对家乡和亲人的思念。邓丽君的《我和你》就是翻唱了这首歌,李谷一、蒋大为,很多中国歌唱家也都唱过这首歌。”

    “亭亭白桦,悠悠碧空‘,微微南来风。”开口就是清丽的男高音。“木兰花开山岗上,北国的春天,啊北国的春天已来临……
    “雪どけ,せせらぎ,丸木橋(残雪消融,溪水淙淙,独木桥自横)。”第二段换成看日语,思念与忧愁裹挟在声音里袭上心头。

 

    “你用了民美和演歌的唱法。在这个舞台上是第一次出现演歌唱法,”尚雯婕道。

    “演歌的部分很不错。第三段你换回了中文,你依旧能用演歌唱法唱得很好。”廖昌永目光灼灼地看着苏合香,停顿了几秒。“但是,民美的部分,无论是技巧、还是情感都存在问题。
    “亭亭白桦,悠悠碧空,微微南来风,”廖昌永示范了一句。

    “谢谢廖老师,”苏合香鞠了一躬。

    “盖章。”

    “请接受你的资格建议,”刘宪华起身,把卡片递了过去。

    “谢谢Henry前辈,”苏合香疾步上前,双手接过行礼。

    回到大厅,苏合香站在众人面前,一边对着摄像机打开信封,一边说着:“一定是替补,我还没有实力拿到首席。不过,我会努力的。”

    苏合香手腕反转,露出三个蓝色的印章,脸上依旧挂着得体的笑。

评论

热度(8)